老北京年夜饭-新朋老友齐聚涮羊肉火锅宴

大华府北京同乡会主办的第十八届百人火锅宴将于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晚6:00 PM在WUDC, 8401 Good Luck Rd, Lanham MD举行,原汁原味的老北京涮羊肉又要与父老乡亲们见面啦。

届时,北京同乡会的理事们和义工们将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在后厨现场准备食材,让宾客们品尝到绿色、健康、新鲜的家乡美食。
鲜嫩的羊肉片用上等的羊腿肉现场刨制,肉质肥瘦相间、瘦而不柴、鲜而不膻;而涮羊肉的汤底,则是按照多年的传统秘制配方,现场精心熬制3小时 而成。薄而透、绵而嫩的羊肉片在香气浓郁的汤底中烫涮十几秒,蘸取适量特制麻酱小料,热腾腾地一口吃下,不仅满足了果腹之需和口欲之欢,更以浓浓的家乡味一解乡愁。往届来宾们对这传统的涮羊肉那可是赞不绝口。

辅菜也是精雕细琢。大白菜去外帮儿取内芯儿,只取中间口感最棒的一段。白菜芯儿可是大白菜抱在怀里的宝贝,逢年过节大人在切白菜剁饺子馅儿的时候,总会把白菜芯儿掏出来给在旁边玩耍的小孩子们吃。这白菜芯儿不仅是一道鲜嫩清脆的食材,更承载了每一个老北京孩子的童年记忆。上好的龙口粉丝,在锅中久煮不烂,裹上特芝麻酱,入口顺溜溜儿的,风味独特。

还有咱老北京涮肉必配的芝麻酱火烧。豆腐选自传统的老豆腐,切大块放入汤底煮透,充分吸收汤汁,咬一口绵软鲜香,回味悠长。

亲朋好友来相聚,又怎能少了助兴的好酒呢?主办方将为来宾们提供正宗的红星二锅头和由瑞尔珍参赞助的参酒。闷一口纯正的二锅头,品传统美食,会八方来客, 岂不快哉!

这次火锅宴设在有古堡学校之称的哥伦比亚华盛顿大学,咱老北京的风味在这里将会是一番新的呈现。

除了美食之外,北京同乡会还将安排抽奖活动和精彩的节目,为到场来宾奉上神秘的奖品。让宾客们不仅吃得满意,聊得开心,还有惊喜带回家!
本次活动人数限定为100人,报名费$35元, 先报先得,报满为止。报名已收到付款为准,因名额有限,恕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方式如下:
(1) 官网报名: 活动报名
(2) PayPal: bagwusa@gmail.com
感谢为本次活动提供场地的赞助商WUDC和瑞尔珍参的参酒赞助。我们也诚邀更多赞助商朋友们加盟此次活动,$100参与一次抽奖,$200上台讲话,$500参与两次抽奖,$1000冠名涮羊肉大会。欢迎联系
Maggie Wang 571-337-7302
孙珮瑶 347-634-7119
欢迎所有京籍人士和热爱北京的有缘人们共聚火锅宴,这个腊八,期待与你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