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外北京大会考察线路

一.自选旅游线路及报价(共5条线路)

A1线路:圣地亚哥城市游+酒庄
团费每人USD 195人
含车辆接送、团餐、中文导游、门票及小费
圣地亚哥是智利的首都和南美第四大城市,62层的“南美第一高楼”就建在这里。智利历史的起源点“圣卢西亚山”。

以前曾是西班牙侵略者为了抵御原住民而建的要塞所在位置。如今已找不到当年激烈斗争的痕迹,成为了一座宁静、草木茂盛的绿色公园。旅游胜地“圣母山”,现在辟为“首都国家公园”,占地712 平方公里,在圣母山上俯瞰圣地亚哥,全城景色尽收眼底,还有远眺那安第斯山脉连绵不绝的雪峰。

市区参观:总统府(外观)、阿玛斯广场、中央邮局步行街、大教堂和到智利葡萄酒庄参观品尝红酒,了解智利葡萄酒的特点等。

A2线路:世界文化遗产城市游
团费每人USD 155/人
含车辆接送、团餐、中文导游、门票及小费
瓦尔帕莱索距圣地亚哥120公里,有“海上葡萄园”和“天堂之路”的美称。是南美太平洋东岸的重要港口。

1996年世界遗产委员会宣布瓦尔帕莱索不同寻常的缆车系统(高度倾斜缆车)成为世界一百个濒危历史文化宝藏之一。

2003年瓦尔帕莱索进入世界遗产名录。由于城市建筑在大量的陡坡之上并可直接俯视太平洋,瓦尔帕莱索也自豪的宣称迷宫样的城市道路和鹅卵石小巷体现了城市丰富的建筑和文化遗产。参观景区:国会大厦、海军英雄纪念碑、港口和山顶观景台。沿海岸线欣赏10里长滩、海喷黑白岩、海豹礁后。

B线路:复活节岛3天2夜11月7-9日
团费每人USD 1280/人,双人USD 1960
含四星级酒店住宿、团餐、车辆、中文导游、歌舞表演、门票及小费;不包含智利境内机票
复活节岛——是南太平洋中的一个岛屿,是世界上最与世隔绝的岛屿之一,位于智利以西3000公里以外。离其最近有人定居的皮特凯恩群岛也有两千多公里距离。该岛形状近似呈一三角形,由三座火山组成,以数百尊充满神秘的巨型石像闻名于世,至于巨石存在的原因,至今还是个未解之谜。

岛人热情好客,男女能歌善舞,每逢节假日,男人颈套花环、裸露上身,女人头戴花饰、下穿羽裙,跳起优美的羽裙舞。

复活节岛,亦称它为“世界的肚脐”。Ana Kai Tangata岩洞(石壁上的壁画)和位于Rano Raraku火山的Orongo祭祀中心。美丽的Anakena白色珊瑚沙滩,是您生平仅见。

C线路:阿塔卡玛沙漠,4天3夜11月7-10日
团费每人USD 1260/人,双人USD 2220
含四星级酒店住宿、团餐、车辆、中文导游、门票及小费;不包含智利境内机票
在大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都敏俊教授曾说:在地球上最想去的地方就是Atacama,因为最像他的家乡。阿塔卡马沙漠盐湖。远远望去,近1000公里的阿塔卡玛镇全部铺满了大大小小的盐结晶块,在阳光照射下闪闪发亮。参观红鹤保护区内的Chaxas盐湖,红鹤们或展翅飞翔,或漫步湖中,自由自在,令人神往。之后前往风景秀丽的Miscanti及Miñiques高原湖泊,湖水湛蓝明净、波光粼粼,两旁的雪峰倒映在冰蓝色的湖水中,景色优美,令人留连忘返。

沸腾的地热喷泉。车程约两个半小时。塔狄欧有大小数十个喷泉,受地表和地壳温差的影响,它的喷气可以达到几米高。喷泉的水温近沸点,可以煮熟鸡蛋,并加热牛奶,就地享用早餐。日出后,喷泉的活动渐渐平静下来。喜欢露天温泉的游客还可以在寒风刺骨的天气下,尝试暖融融的泉水。

因地形地貌酷似月球表面而得名的月亮谷“日落月出”。落日沉沉西下,背后的安地斯山脉被余辉染得一片通红,同时地平线的另一端月亮缓缓升起,此情此景让人不由自主的赞叹造物主的伟大。

D线路: 百内国家公园、冰川,4天3夜 11月7-10日
团费每人USD 1480/人,双人USD 2470
含四星级酒店住宿、团餐、车辆、中文导游、门票及小费;不包含智利境内机票
百内国家公园(Torres del Paine) 位于智利南部巴塔哥尼亚地区,是世界著名的徒步旅行圣地。这里有雪山、冰川、湖泊、河流、一望无际的森林和自由驰骋的野生动物。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把百内国家公园列为人生必去的50个地方之一,《孤独星球》也把这里评为全球绝美荒野奇景。此地可以欣赏到灰狐、难得一见的美洲鸵鸟及不同种的鸟类。

在安第斯山脉南端的百内国家公园,参观“米罗登”岩洞(几年前发现冻解的史前磨齿兽三趾树赖所在地)。抵达葛雷冰河(Glacier Grey)的沿途可看到栗色羊驼、兀鹰等野生动物,亦可欣赏覆雪山峰、湛蓝湖波及翠绿河谷等世界南端的原野风光。

坐船穿过“最后希望海湾”参观万年冰川。沿途欣赏周围连绵的山丘和繁茂的森林,在岩石上嬉戏喧闹的海狮,以及悬崖绝壁上被称作“鸬鹚群居地”的地方,有近千只的鸬鹚栖息在这里。可欣赏到气壮的冰崩景象,穿过森林走到冰川的尽头,便可见到湖上漂着浮冰的泻湖边界。

二.报名与签证:
请点击文章左下方“阅读原文”进行报名回执与旅游路线填写并提交;
报名回执提交后,大会筹委会将会根据回执提供的邮件进行邮件确认;
在收到筹委会邮件确认后报名成功,如未收到邮件,请联系筹委会邮箱: info@chileychina.org 或 205606563@qq.com 进行咨询;
报名参加自费旅游的人士,如需详细行程请在回执中备注,我们将以邮件形式发送到您的邮箱;
请有需要办理智利签证的嘉宾,将带照片的护照首页和所在单位(社团)名称及职务等有关资料在8月30日前发送到筹委会邮箱,我们将与智利外交部联系,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提供签证方便 ;
大会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20日。

三.汇款账号信息
公司名称:
AGENCIA DE TURISMO E-TRAVEL LIMITADA
公司地址:
AV PROVIDENCIA 2019, OFICINA B 22
银行账户:
5100186553
银行名称:
BANCO SANTANDER CHILE
银行地址:
BANDERA 140, SANTIAGO CHILE
银行SWIFT码:BSCHCLRM

四.温馨提示
1) 智利官方语言为西班牙语,少数人会讲英语。
2) 智利治安环境良好,但在酒店及外出时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证件、财物等。
3) 入境智利须填写移民局表格(正副双联及海关申报表)。入境时,移民官核查护照及签证,在护照上及出境卡盖章,出境卡请注意保管,丢失出境卡得接受罚款。入境时不准携带的货品有:植物、动植物及特准通关货品。
4) 携带1万美元以上(包括旅行支票及其它有价证卷)均需申报。
5) 智利的化石、海马、玛卡干果、百年以上的陶瓷古董不准出境。
6) 智利货币为比索,美元可在大部分商店使用。美元兑比索的汇率根据国际市场行情变动。参考汇率为:1美元兑换600比索。
7) 入境智利不需要接种黄热病疫苗。但若从智利前往委内瑞拉、哥斯达黎加、墨西哥等国时,必须出示十天前接种过黄热病疫苗的证书。否则,航空公司将不予办理登机手续。
8) 智利电源为220V,星级酒店220V双电压插座为圆孔需转换,酒店不提供洗漱,拖鞋等用品。
9) 智利9月份无雨,平均气温20℃左右,早晚温差较大,请注意着装。

各大洲地区负责人:
南美洲联系人:
关金涛先生
(智利北京海外联合会会长)微信号:guan79890000
赵永平女士
(巴西北京文化交流协会会长)
微信号:altabrasil 手 机:005511-984579818

亚洲地区联系人:
蔡荣庄先生
(泰国北京商会会长)微信号:cairongzhuang

大洋洲地区联系人:
高鹏先生
(澳大利亚悉尼北京会会长)微信号:dannygold

欧洲地区联系人:
史丽君女士
(西班牙北京会)微信号:lijun182760
韩 杰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北京同乡会)微信号:spainbjtxh
丁 楠
(旅德北京会名誉会长)微信号:fozilianxin
左玉晨
(旅德北京会会长)微信号:AZ20130303

美洲联系人:
黄雷(美国华盛顿北京同乡会会长)微信号:Eduexplorer
田纹英女士
(夏威夷北京会会长)微信号:Tianwenying529

2018海外北京人联谊大会组委会
2018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