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评委老师介绍

李毅   男高音歌唱家

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签约歌唱家

华盛顿国家歌剧院签约歌唱家

马里兰抒情歌剧院 声乐指导、面试主管,曾获美国“2016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国家委员会比赛金奖、美国沙利文基金会比赛大奖获得者,法国马尔芒得国际声乐比赛第一名 ,第七届中国音乐最高奖金钟奖获得者。

邓曼丽    青年女高音歌唱家

美国费城AVA 歌剧中心驻地艺术家。
美国马里兰抒情歌剧院签约歌唱家。
美国Johns Hopkins 大学Peabody 音乐学院获硕士学位。本科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获声乐歌剧系,
曾以优异成绩选入中国国家奖学金“BOB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 。
纽约大都会歌剧院国家委员会声乐比赛中西部赛区优胜奖获得者,获2022美国Sylvia Green 声乐比赛第三名。

张丽慧

女中音歌唱家,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多年担任大华府水立方杯歌唱比赛评委。目前拥有自己的声乐工作室,尤其擅长青少年声乐的培训。

胡荣华  

大华府知名歌手。出身音乐世家,对歌曲有独特且深刻的理解和表现。2015年与零距离乐队合作,在大华府成功举办爱的箴言个人演唱会。2017年从师于张晨临老师,继续深耕。

敬俐

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曾在《音乐世界》杂志社担任音乐责任编辑,在四川省通俗音乐学校任教声乐、视唱练耳、乐理等课程,后升任为主管教学的常务副校长。旅美后,在美国德州州立大学(Lamar大学)继续学习音乐教育及声乐表演。后来成立敬俐音乐工作室,长期专业从事青少年、儿童及成人的声乐教学工作,所指导的学生成功考入伯克利音乐学院、伊利诺伊尔巴纳-香槟大学音乐学院等国际知名音乐学府,并有多名学生在百老汇音乐剧中出演重要角色。此外,组织成立合唱团并担任声乐指导,多次在各类大型活动中担任独唱、领唱、音乐指导和合唱指挥,并组织和评估青少年音乐才艺表演等。在长期的音乐教育、表演、管理和评估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