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水立方华盛顿赛区评委老师介绍

一年一度水立方在即,这次我们邀请了声乐届非常权威的老师们做本次大赛的评委,很多老师也是连续多年做水立方的评委,每年决赛导师们的点评都是选手们最期待的环节,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戴滨教授
中国音乐学院 中国声乐教研室主任 博士生导师

李毅 男高音歌唱家
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签约歌唱家
华盛顿国家歌剧院签约歌唱家
马里兰抒情歌剧院 声乐指导、面试主管,曾获美国“2016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国家委员会比赛”金奖、美国沙利文基金会比赛大奖获得者,法国“马尔芒得国际声乐比赛”第一名 ,
第七届中国音乐最高奖“金钟奖”获得者。

邓曼丽 青年女高音歌唱家
美国马里兰抒情歌剧院签约歌唱家。
曾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获声乐学士学位,
美国Johns Hopkins 大学Peabody 音乐学院获硕士学位。
曾以优异成绩选入中国国家奖学金“BOB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 。
纽约大都会歌剧院国家委员会声乐比赛中西部赛区优胜奖获得者,曾获2022美国Sylvia Green 声乐比赛第三名。

张丽慧
女中音歌唱家,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多年担任大华府水立方杯歌唱比赛评委。目前拥有自己的声乐工作室,尤其擅长青少年声乐的培训。

万瑾
美京博雅苑 CCACC Academy校长
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
多年致力于童声教育的声乐老师

胡荣华
大华府知名歌手。出身音乐世家,对歌曲有独特且深刻的理解和表现。2015年与零距离乐队合作,在大华府成功举办“爱的箴言”个人演唱会。2017年从师于张晨临老师,继续深耕。

尹思源
青年男高音 毕业于曼哈顿音乐学院,获声乐硕士学位,在校期间曾在《蝙蝠》《费加罗婚礼》中饰演主要角色。本科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获钢琴学士学位,曾在歌剧《原野》中担任钢琴伴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