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纽约赛区选手石瑞琦喜获水立方杯青少年组冠军

恭贺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全球总华盛顿决赛纽约赛区选手石睿琦获得青少年组冠军

由美国大华府北京同乡会承办的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华盛顿纽约赛区选送的选手石睿琦折冠全球总决赛冠军.

由北京同乡会承办的第十届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华盛顿赛区、纽约赛区比赛选送的选手们,经过9月初的全球复赛及9月16日全球青少年组的总决赛的激烈角逐,纽约赛区石睿琦凭借一首莫文蔚的《爱》打动在场评委,以9.973分的全场最高分,获得本次比赛青少年组冠军金奖。华盛顿赛区选手的罗凯莉,以一首《天耀中华》获得本次大赛第七名。

两位小选手在今天的表现中都非常突出,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小选手们太优秀了,后浪们都在不断努力中。石睿琦和罗凯莉都是凭借多年对音乐热爱和追求,在歌唱的道路上大放光彩。祝福她们在今后人生道路上去的更好的成绩,绽放最美的艺术光辉。

美国大华府北京同乡会从2011年第一届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就开始承办,到今年整整十年了,是历届的优秀组织奖获得机构,今年更是顶住压力承办了华盛顿赛区和纽约赛区两个赛区的比赛,任务繁重且艰巨。本着发现和培养本地热爱歌唱和艺术的爱好者的宗旨,每年我们都邀请本地最具权威的声乐老师作为评委,今年的评委老师更是空前强大(以下排名部分先后):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签约歌唱家李毅、中国音乐学院中国声乐教研室主任戴滨老师、华府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张丽慧老师、华夏未来文化教育发展控股集团美国华盛顿校区校长万瑾老师、大华府知名歌手胡荣华老师、旅美著名二胡青年演奏家杨悦、美国马里兰抒情歌剧院签约歌唱家邓曼丽、华盛顿教育园区哥伦比亚特区华盛顿艺术学院钢琴教学部主任崔雨。

本着选拔优秀的声乐人才和提供平台的原则,大华府北京同乡会依然克服种种困难,面对疫情,坚持承办,为达到最好的效果,评委和工作人员们亲临直播现场,配合网络比赛直播工作,因为是第一次以网络比赛的形式比死啊,因此在活动中北京同乡会的历史们克服了重重困难,顺利完成了直播比赛,并得了选手及家长们的好评,最终将在华盛顿纽约赛区胜出的选手们选拔到全球总决赛舞台。今年青少年组更是喜获佳绩,获得全球总冠军,也是对我们多年工作的肯定。 祝福这些在艺术生潜力无限的选手们,在今后的人生中,可以大方光彩。

水立方杯全球海外中文歌曲大赛十年盛典,十年的坚持,美国大华府北京同乡会功德圆满!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中,面对疫情等种种不确定的环境和情况下,成功承办美国华盛顿和纽约两个赛区的比赛,选送的两位选手成功折冠并展现出超高水准!我们全体工作人员恭喜获奖的小选手们,感谢参与的孩子们,感恩家长们,感动于我们赛区专业评委们的付出,对水立方的主办方和机构的支持心存感激!水立方杯将是海外华裔孩子们了解中国,学习中文,通向音乐之路的彩虹桥!

感谢为本次活动提供评委会场场地的赞助商 美国华盛顿教育产业园易客国际学生社区(Eco-stay international student Hub)
感谢赞助商 Tiffany Fang 资深房屋贷款专家 Senior loan officer 电话: 240-421-0888 Email: tiffany.fang@top1mortgage.com
感谢赞助商 郑书琳 资深房地产专家 电话:240-676-7577 Email:shulin.realtor@gmail.com
感谢赞助商 Grace Yu 电话:609-721-2726 Email:graceyu@hotmail.com
感谢赞助商 凯旋地产 王欣一 Licensed in VA, MD, DC 电话:7034095326, 2402446172
感谢赞助支持机构 美中企业总商会 2700 NEW York Ave N E Washington DC

美国大华府北京同乡会
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