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外北京(人)联谊大会报名方式事项

大会报名方式与注意事项

报名方式:
请点击文章左下方“阅读原文”进行报名回执填写并提交
报名回执提交后,大会筹委会将会根据回执提供的邮件进行邮件确认
在收到筹委会邮件确认后报名成功,如未收到邮件,请联系筹委会邮箱: info@chileychina.org 或 205606563@qq.com 进行咨询
大会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20日

费用与签证:
为了确保报名参会的真实人数,请与会嘉宾提交报名回执后,将会务费200美元/人汇入如下组委会账户,作为赞助主办国地区筹备费用(费用包括:会刊、膳食、交通、会议活动资料等)
与会嘉宾参会期间的三晚酒店(11月4/5/6日):
单人间(含早)USD160-/天
双人间(含早)USD180-/天
大会期间会议中心、活动地点及人员工资等费用将由主办单位负责,国际交通及酒店住宿、自选旅游线路等费用须由参会嘉宾自理
需要办理签证的嘉宾,请将带照片的护照首页和所在单位(社团)名称及职务等资料发到组委会邮箱(签证办理截止期至:2018年8月30日止),我们将与智利外交部联系,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提供签证方便

汇款账号信息:
公司名称:
AGENCIA DE TURISMO E-TRAVEL LIMITADA
公司地址:
AV PROVIDENCIA 2019, OFICINA B 22
银行账户:
5100186553
银行名称:
BANCO SANTANDER CHILE
银行地址:
BANDERA 140, SANTIAGO CHILE
银行SWIFT码:
BSCHCLRM

温馨提醒:
1) 智利官方语言为西班牙语,少数人会讲英语。
2) 智利治安环境良好,但在酒店及外出时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证件、财物等。
3) 入境智利须填写移民局表格(正副双联及海关申报表)。入境时,移民官核查护照及签证,在护照上及出境卡盖章,出境卡请注意保管,丢失出境卡得接受罚款。入境时不准携带的货品有:植物、动植物及特准通关货品。
4) 携带1万美元以上(包括旅行支票及其它有价证卷)均需申报。
5) 智利的化石、海马、玛卡干果、百年以上的陶瓷古董不准出境。
6) 智利货币为比索,美元可在大部分商店使用。美元兑比索的汇率根据国际市场行情变动。参考汇率为:1美元兑换600比索。
7) 入境智利不需要接种黄热病疫苗。但若从智利前往委内瑞拉、哥斯达黎加、墨西哥等国时,必须出示十天前接种过黄热病疫苗的证书。否则,航空公司将不予办理登机手续。
8) 智利电源为220V,星级酒店220V双电压插座为圆孔需转换,酒店不提供洗漱,拖鞋等用品。
9) 智利11月份天气无雨,平均气温9~24℃左右,早晚温差较大,请注意着装。

2018海外北京人联谊大会组委会
2018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