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颁奖晚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8月8日晚,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星光璀璨、歌声嘹亮。2023年“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联欢晚会暨颁奖典礼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隆重举行。

自此,历时三个多月的2023年“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圆满落幕。此次大赛在全球33个国家59个赛区开展,共有5500余名选手参赛,在海内外掀起了唱中文歌的热潮。

您可以在Youtube上会看本次颁奖晚会:

国内的朋友们可以扫码观看以下平台的颁奖晚会视频。

由美国大华府北京同乡会承办的美国华盛顿赛区推选的青少年组选手展馨儿,在全球近60个赛区5500名参赛选手中荣获青少年组金奖。

前排右二亮黑色裙子为华盛顿赛区选手展馨儿。

左一亮黑色裙子为华盛顿赛区选手展馨儿。

前左二亮黑色裙子为华盛顿赛区选手展馨儿。

华盛顿赛区选手展馨儿接受采访。

由美国大华府北京同乡会承办的美国华盛顿赛区推选的青少年组选手周怡妏,荣获青少年组铜奖。

左八肉粉色长裙为华盛顿赛区选手周怡妏。

右二肉粉色长裙为华盛顿赛区选手周怡妏。

歌手戴荃演唱《你是人间不染霜》

尚雯婕演唱《木兰诗》《随心所爱》

展馨儿(中间)与尚雯婕同台共唱

展馨儿(前排左二黑色亮色短礼服)与尚雯婕同台共唱《随心所爱》

展馨儿(前排左二黑色亮色短礼服)

展馨儿(前排中间黑色亮色短礼服)

展馨儿(前排中间黑色亮色短礼服)

再次热烈祝贺2023“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圆满成功!衷心感谢组委会的领导、各位老师、领队。还有导演组以及台前幕后,所有为活动辛勤奉献的老师们!祝愿“水立方杯”更加美好,期待明年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