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乡会及同乡会联合会大华府大型烧烤

8月27号,华府大型烧烤会在马里兰州黑山公园隆重举办,同乡会联合会的各大同乡会均到场参加,在五个亭子共同举办本次的华府大型烧烤会。

北京同乡会作为报名人数最多的同乡会,在C亭和天津同乡会、江西同乡会、四川及重庆同乡会、重庆同乡会、福建同乡会等几个同乡会共同举办。 整个C亭热闹非凡,气氛活跃,让整个烧烤会进行得热火朝天。

北京同乡会精心制作了北京小吃:驴打滚、艾窝窝、豌豆黄、浆水凉鱼、乾隆白菜、北京凉面,并准备了几百串羊肉串、烤鸡翅等,还有老北京酸奶、酸梅汤等特色饮料,让到场来宾直呼原地回到北京,太让感动。

此外C亭的其他同乡会的美食也让大家大饱口福,天津同乡会的煎饼果子、江西同乡会的特色烧烤,四川同乡会的川渝美食也都让大家流连忘返。

感谢上百位朋友们对本次烧烤活动的支持,也特别感谢北京同乡会常务理事孙珮瑶、理事张乐、韩柳、思莼及她们的家属,还有今天会场所有的义工们。

希望和北京有缘热爱北京的朋友们可以感受到我们的真诚和热情以及我们满满的家乡味儿,我们下次活动见!

大华府北京同乡会暨商会